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印小天对军人没有陌生感 称父亲就像乔念朝

  影视明星印小天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大院子女》中扮演乔念朝,这是全剧中唯一的始终坚守着军人职业的人。虽然首次演军人,但印小天对军人没有陌生感,因为他父亲就是军人。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右)
印小天(右)

  印小天说:“穿军装的感觉特爽,乔念朝与我父亲的经历类似,我父亲也是高干子弟,在部队干过农活,后来上军校。我从父亲身上吸收了很多东西,去刻画乔念朝这个人物。”他透露,为了扮演这一角色,还专门请教父亲,父亲对军人那段时光很有感情,唱卡拉OK,《解放军进行曲》是父亲必唱的歌。

  由于印小天以前演的都是都市剧,观众看惯了他时尚的形象,演《大院子女》这样的军人题材,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他坦承:“我从中戏表演系毕业后,演了不少戏,渐渐走进了一个套路,少了最初的激情。踌躇之时,石钟山老师找我出演《大院子女》,使我重新有了创作的欲望。我还会加盟石老师的‘幸福’三部曲中的《幸福的完美》,继续演军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乔念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