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牛萌萌曹曦文张峻宁义卖 呼吁爱心持久

  5月12日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亿万人的心,两岸三地的众多艺人纷纷慷慨解囊出钱出力的投入到赈灾行动当中。明星呼吁群众参与抗震救灾奉献爱心的义演义卖也纷纷举行。

牛萌萌张峻宁曹曦文义卖
牛萌萌张峻宁曹曦文义卖

  5月25日青年演员张峻宁、牛萌萌和曹曦文穿着“汶川挺住”、“爱心满汶川”等为灾区加油的字样的T恤在在北京某商场进行现场义卖。这些T恤都是他们自己认购后用于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精品爱心基金,用于捐助灾区母婴。

牛萌萌张峻宁曹曦文义卖
牛萌萌张峻宁曹曦文义卖

  “这样的方式比直接捐钱更加有意义!因为这样不光我们捐了钱,还发动了大家一起来关注汶川。”在活动现场,张峻宁、牛萌萌和曹曦文都表示,只要是能为灾区出一份力,都会积极参与。

  “灾区建设是一场持久的战斗,打的是全盘谋略,打的是物质保障,打的是攻坚战、持久战,说到底,打的是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它需要我们大家一直坚持到底。希望今后同胞们都能一直关注下去。”谈到赈灾,张峻宁呼吁大家都能将爱心持续下去。

牛萌萌义卖
牛萌萌义卖

  “这次的灾难,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的凝聚力。特别是年轻人,之前在大家的眼里,年轻的一辈都显得不成熟不上进。但是这次我们会发现,在灾区的救援者、在灾区之外发动赈灾的人群里,年轻人是绝对的主力军。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国家永远不会被任何事情打垮。希望永远与中国同在!”当牛萌萌和曹曦文说起赈灾中的感动时,盛赞团结的同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曹曦文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