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戛纳女星红毯大PK 低调礼服挖掘自身内在美

  戛纳电影节,一年一度,盛事奢华,红毯环节必不可少。大红大绿、浓妆艳抹、钻石珠宝一股脑的出现在女星的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节,而我们要看的是别人看不到的和她们的内在美。

  戛纳七美图:

  准妈妈最美

安吉丽娜挺大肚亮相首映 与皮特贴面耳语晒腻爱

  安吉丽娜·朱莉有孕在身,据说是双胞胎女娃。看看朱莉望着自己大肚那副表情,那种满足感是标准的慈母形象,尽管有老公布拉德·皮特在身边,但朱莉也不忘做出惊世骇俗之举,她与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妻子的激情热吻,出尽了风头,抢尽了镜头。

章子怡
章子怡

  公益活动最美

  章子怡此次来戛纳的目的是为了赈灾,而早前由她发起的赈灾活动所筹得的善款还在统计中,要迟一步才会公布数字,至于她的男友ViviNevo则表示会全力支持女友,为赈灾出钱出力。美丽的子怡。

  带伤上阵最美

  罗丝·麦高恩带伤上阵勇气可嘉,只不过这必到的场合并不是什么离不开人的工作岗位,而是一场众星云集的派对,霓裳艳影,推杯换盏,好不热闹。年纪轻轻的罗丝当然不能只当旁观者,所以,看到没,一条是性感女人腿,另一条却是铁臂阿童木的“机械”腿,真是领导时尚新潮流。

  女神PK女王:

  高贵女王


  曾扮演过伊丽莎白女王和精灵女王的凯特·布兰切特可以说成了女王的专业户。是的,这位澳大利亚女星无论出现在何种场合都是那么气质高雅。

  性感女神


    众多影迷心中,莫妮卡·贝鲁奇一直是性感女神的代表,只不过几乎每届电影节都出现的莫妮卡把那个“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变得越来越不“传说”。看面容,她现在已经芳华不再,但看身姿,却依然惹火撩人。看看人家那“回眸一笑”,说是风骚入骨一点都不夸张。

  萨尔玛·海耶克也是孩子妈了,虽然近期一直在奶孩子,但丰腴的身材依旧不减当年,她是墨西哥裔性感女神的代表,前一阵也刚刚入选《人物》评出的100个最美丽的人。


  佩妮洛普·克鲁兹是西班牙的性感女神,貌美性格又豪放,只能说跟她搭戏的男星都艳福不浅,但往往他们都爱假戏真做,汤姆·克鲁斯、贾维尔·巴登就是两个前车之鉴。  

  戛纳乱弹谱:

  荡女大变身

  尽管琳赛·洛韩穿的很淑女(不是她以往风格),衣服精致到像中国的珐琅工艺品,但脸上却看起来很疲惫。就算到了戛纳,琳赛仍然不改其爱玩性格,在她参加某品牌派对之前,刚刚在歌手吹牛老爹在当地举行的疯狂游艇派对上玩了一宿,紧接着又马上换身行头以淑女形象示真不容易呀!

  头型也是重点


  这是娜塔丽·波曼的别致发型,你说她成熟也好,幼稚也罢,无非是要在红毯上抢镜。其实娜塔丽向来很朴素,不知这次是不是受了她那个离经叛道的艺术家男友德文德拉·班哈特的影响。

  舞娘蒂塔·冯-提丝的发型如同戴了个帽子,是非常流行的复古款。蒂塔的复古路线一直走得很坚定,不论在哪种场合出现都像个“古董”,跟正常人有距离。但其历来的作风并不保守,总是跟“诱惑”二字分不开,今天的造型已经相当低调了。

  米拉·乔沃维奇的这款发型估计是模仿俄罗斯体操运动员,非常利索,没有一丝累赘。尽管该发型看似简单,实际技术含量极高。不过,米拉选择它有些装嫩的嫌疑。

  麦当娜的这款发型前面看略显普通,对开门帘般飞起的头发,把麦姐那精心呵护但却已上了年岁的脸暴露无疑。但此发型后面看起来却即自然又高雅,一看便知造型师没少下功夫。不光如此,麦姐此次好像把所有风光都集中在了自己的背面,连晚礼服也是如此。

  老翁抢镜

  这还是那个裤上别枪,侠肝义胆的西部老牛仔嘛!刚硬的脸部线条被岁月划过痕迹,下垂的“米袋子”也说明他早已过了耍刀弄枪的年纪。看到大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这幅模样,我们只能感叹人生,无论多大腕,脱了衣服还真看不出来。

  帅男脱光

  此男名叫约翰·梅尔,是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新欢。没有詹妮弗在身边碍眼,约翰变得极为大胆,不仅在游艇上裸换泳衣,而且换上的泳衣竟然如此露骨,除了两条葱心儿绿颜色的布条就没什么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莫妮卡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