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精美剧集

TVB剧集:《银楼金粉》(2008年)






  第十一集

  铿酒醉后到别苑和杏诉苦,更不理杏感受强行侵犯她。菊找鋆开解杏,鋆更阻止她投湖自尽。鋆助杏离开尚家,铿开出条件要鋆不再插手尚银楼之事,如答应便写休书还杏自由。杏得知铿答应休掉自己,以为鋆会与自己远走高飞,鋆却表明只想她不再痛苦度日。杏再次失踪,彤发现杏欲跳崖出手阻止却不小心失足,杏豫疑是否救彤之际鋆及时出现。杏走投无路,向铿求谅再回尚家。蝶试探霏与熙之关系后,与铿说出两人应有奸情,但铿却反应冷淡。

怡要菊代交手帕给诚,却被旺遇见。旺要兰散播谣言;诚为表清白,竟说出喜欢的人是菊。

  第十二集

  怡一事传遍整个尚家,铿大为震怒;为平息谣言铿把怡释放,更要旺澄清谣言。清早当家一起往外地参加丧礼,却独留下霏一人。众人到达火车站时,有员工赶至要铿回尚银楼。霏与熙正在缠绵之际,被铿逮个正着。铿迫鋆答应不再与他对抗,更要彤答应供应金给尚银楼,彤为救弟答应条件。铿带杏到水井,更要杏把吊着霏的绳割断让她浸死,以示忠心不二。杏别无选择下把绳割断。尚银楼一切回到旧观,诚更被升职,但铿其实暗中向他施压。君与家婆高到访尚家,高专横之态度令彤侧目。高更在众人前提出要君立贞节牌坊,令彤对她大表同情。

  第十三集

  高吩咐君到寺院求福包;君在回程时遇上天气变坏更弄伤了脚,只好到破屋先行避雨。恰巧忠亦到破屋避雨,二人迫于无奈只有在破屋度过一夜。回尚家时君心急竟把福包弄污;蝶听忠解释后劝君不要在太君前提及此事,更叫君以尚家包点扮作福包。岂料此事被旺揭穿,高气得要君与她离开。鋆独自赶到高家,竟得悉高带君到庵堂要她削发为尼;鋆赶往庵堂把君带走。旺听到家丁在谈论君与忠之事,更加入讨论;蝶忍无可忍以家法责打旺。杏终日觉霏缠绕自己,铿说教杏喝酒定惊。

  第十四集

  鋆觉留下君在尚家也非好事,向她提议到法国生活,鋆知铿要带走君,惟有让君藏身在酒店之内。杏在酒店的酒吧喝酒,见鋆在酒店出现,跟踪他发现君行踪。铿派下人往酒店接君回高家,因他相信只要向高施压就可平息事端。铿赞赏杏向他通报,旺与彤听后不禁愕然。铿到蝶房中送金链给她,更以链暗示如蝶仍反抗将与霏下场一样。高把君骗到庵堂,强迫君削发为尼;当尚家众人得知却为时已晚。杏因此事成众矢之的,只好酗酒麻醉自己。蝶与旺在君房遇上杏,旺出言不逊,蝶却劝杏不要再错下去。

  第十五集

  彤提议到庵堂探望君,旺得知铿仍关心妹妹状况,也装模作样一起前往。怡因头发尚未长回而自卑,彤专诚送上假发。怡发现菊并不喜欢诚,更因此对诚仍抱有期望。尚家众人探望君,祖在庵堂内横行霸道,将鸟巢弄掉又指骂尼姑。蝶在庵堂遇上旧识苦难师太;苦问及当年遗下女婴下落,蝶说已交别人收养更失去联络。苦在雨中偶遇怡,怀疑她是自己女儿,却意外发现菊才是自己女儿。杏在庵堂偷喝酒时被菊发现,杏竟发难打她。菊替杏下山买酒,约怡与诚一同出发,诚向怡坦白不喜欢她,将怡气走。苦发现尚家对菊不好决定要认回亲女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家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