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精美剧集

TVB剧集:《银楼金粉》(2008年)






  第六集

  杏接受家法后痛楚难当,却拒绝吃东西又拒让菊替她清洁伤口。彤得悉此事,除亲自探访她外,更喂她吃东西、替她洗伤口。鋆到尚银楼工作,主与伙计一起吃饭;铿为阻止弟弟收买人心,铿利用打金师傅生病之事,特意在众人面前一显手艺。鋆回家时,发现彤的弟弟崇熙与女朋友自法国到来投靠。铿不想过分依靠沈家的金,欲将怡嫁给另一金矿主人邝家;蝶特意安排怡与邝家公子楝梁见面。怡发现梁只是个二世祖;怡不慎掉了祖母所赠的手帕,梁只懂叫家丁帮忙,但诚碰巧经过,二话不说就跳下水中替她拾回,令怡对他暗暗倾心。

  第七集

  晚上彤偶然看到怡提箱离家,于是通知蝶;蝶为免惊动铿,只托忠父子协助寻找女儿。蝶指责女儿不服从,怡声明不会嫁给梁,蝶一气下当众掌掴她。彤不值蝶盲目服从铿而牺牲女儿的幸福,说出她当年已毁去了杏一生之事。想不到此事却让杏听到;受此打击后的杏,病情突急转直下。杏病况日趋严重,旺怕她死去后会化为厉鬼复仇,竟劝说蝶等带她到道观作法驱邪。鋆得悉此事连忙赶到阻止,更将杏带到医院治疗。霏出外游玩时遇上旧识熙,两人更针锋相对起来。但当霏回尚家时,始发现熙原来是彤之弟,两人更扮作不相识。

  第八集

  蝶欲破坏邝家公子梁与怡间的婚约,要众人合演一场好戏,最终亦成功让邝家退婚。熙在尚家介绍西洋玩意,更在人前与女友亲热,令霏恨得牙痒痒。熙在桌球室与霏比试桌球,但霏却借机用计将熙的女朋友激走离开尚家。鋆欲向兄长提出开拓洋人生意,售卖金笔等日用品,却被铿以赶制花灯会上督军订制的「花灯王」而欠缺人手所推辞;鋆只好私下请诚打制样版。鋆到医院探望昏迷不醒的杏,忍不住说出自己的爱意。蝶替霏请来一尊送子观音,更要求她斋戒以示诚心,但霏却阳奉阴违;熙多番挑逗,更约她出外游泳,霏终红杏出墙。

  第九集

  鋆发现杏已出院,欲向铿追问时却被彤阻止。彤向鋆说出因铿已知丈夫每天探望杏之事,更说听到丈夫对杏所说的情话,但亦相信丈夫不会背叛她,鋆感动。杏撞破了霏与熙偷情;霏以歪理解释为何偷欢。杏被霏之事影响,竟主动向鋆提出暗中发展,但却被鋆拒绝。杏提出搬到西郊别院,鋆得悉后只得暗中看她离开。为了让世祖能在铿的理事朋友前争回面子,旺买入花灯会的灯谜给儿子作弊。铿不准怡到花灯会,她只好男扮女装参加,更要诚保守秘密;怡不断估中灯谜,令世祖气愤不已。当世祖用丫叉追射诚时不慎射中花灯王,令它付诸一炬。

  第十集

  商会众人追究花灯王被烧毁的责任时,诚没有维护铿的名声,竟坦白说出是世祖所为,令铿心中大为不满,最后更取消提升诚出任师傅之事。铿不满诚私下替鋆打做日用品样版,更指忠有心讨好双方而要诚协助鋆;忠为表示自己对铿的忠诚而甘被折磨,更当众掌掴儿子。铿听到众工人欲取回卖身契,当发现诚更被推举为交涉代表而愤怒不已。蝶主动向忠提出欲撮合诚与菊,却被怡听到;怡欲向诚表白却被父母阻止。铿为此将怡的头发剪去,更把她困在高楼上。铿晚上到西郊与杏过夜,翌日早上,菊发现杏欲割脉,情急下破门而入阻止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家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