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赵毅担任红十字会爱心大使 奔赴灾区帮助同胞

  近日,由北京市朝阳区红十字会以及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委员会主办的汶川地震爱心行动----赈灾义演活动在朝阳公园南门渡船码头举行,刚刚担任“心心点灯”捐赠小书包活动爱心慈善大使的著名演员赵毅,作为主持人也参加了该活动,并再次获得北京市朝阳区红十字会爱心大使称号。

赵毅
赵毅

  记者了解到,此次赵毅已经不是第一参与红十字会活动了,早在之前由朝阳区红十字会主办的“情暖朝阳 服务奥运 关爱生命”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赵毅就以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其中,当时与赵毅共同担任主持的是朝阳区红十字会秘书长司爱华女士,这次与赵毅共同担任主持人的则是奥运会火炬手王彬宸。据悉,目前赵毅已经奔赴四川,尽己所能帮助那里的灾民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