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东风无力亚洲片失守

  电影节曝光

  《海水火焰》海报惹眼

  改编自王朔同名小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影片《海水火焰》,在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前,就已成为了话题,因为该片对外公布的海报非常“惹眼”——两个全裸男女背对镜头坐在海边。这个讲述好女孩儿爱上皮条客的电影在戛纳放映,令人瞠目的是,影片四分之一的时间都纠葛在情欲戏上。

《海水火焰》剧照
《海水火焰》剧照

  赵薇也是白发魔女

  似乎今年特别流行白发魔女,李冰冰在《功夫之王》里的白发魔女造型刚刚在海外引起轰动,电影节上曝光的《画皮》海报,赵薇也是一头银丝,并且表情悲愤,这与林青霞、李冰冰扮演的武功高强、冷艳版的“白发魔女”大不相同。该片制片人表示至于周迅和赵薇究竟谁是“魔女”,只有在看完片子后才能真相大白。

《画皮》海报
《画皮》海报

  修复版意义重大

  由Fortissimo公司出资修复1994年的《东邪西毒》,在戛纳隆重放映。当然,单是画质修复似乎不足以说明它的特殊性,它重现的真正意义在于它经过了王家卫的重新剪辑(当年另一剪辑是谭家明),当初围绕影片角色戏份的迷雾也将被拨开。新版《东邪西毒》长度并没有加长,只有93分钟,而原先许多人能背出一句句经典台词的版本是100分钟。

《东邪西毒》海报
《东邪西毒》海报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