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东风无力亚洲片失守

  《东京!》——东西方混血儿

  《东京!》不能说是一部纯种的亚洲片,因为它也倾注了法国导演的心血。奉俊昊、莱奥·卡拉克斯、米歇尔·冈瑞三位风格各异的导演,各自负责电影的一部分。此番以东京为命题作文,各施其能,三段影片分别为《震撼东京》、《内部装饰》以及《摩德》。加上妻夫木聪、加濑亮、苍井优等众多一线的日本影星,尽管身在一种关注单元,《东京!》却是本届戛纳电影节一大期待影片。

《东京》主演
《东京》主演

  外界把奉俊昊等三人合拍的《东京!》与当年弗朗西斯·科波拉、马丁·西科塞斯和伍迪·艾伦三人拍摄的《纽约故事》相提并论。尽管在声望上三人尚不足以达到前辈的地位,但他们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对东京这个大都市会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认识。

  三个故事

  《震撼东京》

  香川照之出演一位十年间从未踏出屋门的御宅族,他暗恋着一位女匹萨配送员。在他的手腕上,安装着一个掌握各种感情和动作的按钮。

《震撼东京》剧照
《震撼东京》剧照

  《内部装饰》

  一位事业上不如意的导演和为了他而来到东京的妻子,在这个城市遇到的一系列莫名其妙的遭遇。

《内部装饰》海报
《内部装饰》海报

  《摩德》

  在东京的下水道里面,出现了神秘的变异人摩德。警察随即将之逮捕,但是在审讯期间,这个人总是重复着毫无条理的语言,不过最后他还是被送上了绞刑架。

《摩德》海报
《摩德》海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