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深圳卫视5月31日播出“中国铭记”特别晚会

  汶川地震,举国关注,灾后重建,牵动人心。

  尤其令人放心不下的,是那些饱受震灾之苦的千千万万的灾区孩子。

李宇春
李宇春

林志颖
林志颖

  “让眼神不再惊恐,让心灵不再颤抖,风雨过后,让笑容重新绽放,让童心再次飞翔,为了孩子,让我们汇聚爱的力量!”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晚,深圳卫视抗震救灾特别节目“中国铭记”推出大型专场晚会“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

顾海滨
顾海滨

何润东
何润东

  整场晚会将以名人明星参与为主,届时,众明星在深圳将进行爱心的再次汇聚。李宇春孙楠何润东许茹芸林志颖、满江、王思懿、顾海滨、娟子等内地和港台的众多演艺明星将来到晚会现场,他们将用自己的歌声以及见到和听到的灾区故事,为现场再增添一份感动人心的力量。

孙楠
孙楠

满江
满江

  通过众明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专场晚会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关注灾区的孩子,并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整场晚会将始终围绕灾区的孩子展开,为灾区孩子的生活、教育、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王思懿
王思懿

许茹芸
许茹芸

  晚会现场会同时开通热线专用于“为汶川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募集资金,到场的明星嘉宾会为这个特殊的基金现场表达一份特别的支持。“为汶川儿童救助专项基金”主要针对地震灾区孩子在医疗救治、领养认亲、学校重建、孤儿助养以及心理辅导等五个方面提供专项救助。

  为每一个被地震灾难磨砺的幼小生命,让我们与众明星一起集聚爱的力量!深圳卫视 “中国铭记”之特别晚会“为了地震灾区的孩子” 5月31日晚播出,期待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海滨 | 何润东 | 李宇春 | 林志颖 | 满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