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榧子看片室

《切-格瓦拉》激情四射 出乎意料地好看

  让人望而生畏的4小时28分钟的《切-格瓦拉》终于在21日上映,在《性,谎言,录像带》之后沉醉于用明星圈钱这件事的史蒂文-索德伯格终于又认真起来,历时数年制作了这部切-格瓦拉的传记影片。这部电影出乎意料地好看,前半段以切-格瓦拉的古巴游击战生涯为主线,与他在美国的演讲画面互相穿插,激情四射。

后半段则讲述他隐姓埋名在非洲游击战的生活,用他到非洲**天作为时间线索,从他加入战争到遇到困难、犯错误,到最终被抓住并枪杀的400多天的经历,如倒计时般记录他生命的最后历程。

  放映中途的intermission电影节方面特别安排了三明治和水,确实很有必要,因为在本来就很高密度的看片日程中看一部4个半小时的电影,无异于高体能消耗运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瓦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