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与我有夙仇的男女一概不能上《康熙》

  小S徐熙娣是个很多变的女人。

  豪爽起来,挺着大肚子香槟照喝派队照开,整个分娩过程还拍下来网路直播;小心眼起来,连8年前的情敌也仍不待见,人家要上《康熙来了》还要特地问问小S的态度。

当了两个孩子妈妈的小S更加风情万种

  没关系,大家好就好

  说到底,小心眼也是女人的武器之一,豪爽得事事都不计较,人家会觉得你好欺负。

  小S不仅明白这个道理,而且懂得其中尺度。

  她和蔡康永主持《康熙来了》的时候,与策划兼经纪人王伟忠立下法规:和她小S有夙仇的男女一概不能来上节目,尤其点名曾宝仪。8年前,曾宝仪赤手空拳介入小S和黄子佼恋情,害得小S在恋爱上跌了个大跟头。虽然两个女人后来都另寻新欢,但小S和曾宝仪的梁子结下了,两人再无交集。

  最近,曾宝仪为了帮老爸曾志伟投资的电影《九降风》叫卖捧场,决定上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做宣传,也算是“破冰”示好。

  制作单位听说后,特地打电话去问小S的意思,“她说没关系,就把它当成平常通告处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小S的助手转达她的意思。

  观众们就等着看“尖牙利齿版”8年冤家相逢一笑泯恩仇的好戏码,忽然被告知,电影公司以曾志伟担心模糊焦点为理由取消这个节目。小S得知消息后,轻耸香肩:“喔,没关系,大家好就好。”

  做明星就是要特别

  是不是模糊焦点,节目还没录制,谁也不知道。

  但小S之前在《大小爱吃》遭遇利菁的口舌之争,足以作为这出戏码范本。想来,曾志伟也不希望爱女受到这种待遇。

  “其实,第一次看到大小S,我的感觉并不怎么样,她们打扮土得掉渣,说话又很古怪,绝对不是众人眼里的淑女。但她们真的很无厘头,够特别,做明星就是要有特别的地方。”发掘了大小S、胡瓜、吴宗宪的王伟忠评论说,最初为大小S打造《娱乐百分百》,就是看中小S一张嘴敢说,到了口无遮拦也还觉得可爱。“她们在做一期本土文化布袋戏专场时,直率地说自己不喜欢布袋戏,有许多人口诛笔伐,还得我还要为她道歉。”

  正因为小S的肆无忌惮,王伟忠创立《康熙来了》的时候,特地把她和文化气质浓郁的蔡康永放在一起。

  “蔡康永跟小S分开不一定最好,蔡康永走红之后,主持过一档读书节目,收视率就欠佳。但他和小S合起来恰恰好。蔡康永的气质很适合《康熙来了》,小S很妖很俗,蔡康永和她有互补的地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来 | 曾宝仪 | 曾志伟 | 王伟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