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朱亚文出演《兵圣》 力求形神兼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新晋实力偶像朱亚文日前到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参拜了“兵圣故里”,受到了当地的热烈欢迎。因主演《兵圣》中孙武一角的朱亚文此次在孙子故里苦寻一代兵圣的遗风,力争能在孙武的故乡获得更多的灵感,从而得以塑造出更出色的兵圣角色。

  前日,张纪中携主演朱亚文、许还幻、何琢言、赵毅等一行主要演员到达山东广饶。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是“兵圣”孙武的故乡,广饶人民世世代代为祖先感到骄傲。此次张纪中率领朱亚文一行主创是“回故里省亲”,还要祭拜“祖先孙武”。

  活动当天,天气非常热,但是剧组人员仍然着戏装登场,朱亚文身穿厚厚的长袍,擦了一把汉,然后说到:“广饶人民的热情让我觉得好热!”一语双关,引来台下观众和记者们的一片掌声。在为灾区同胞默哀三分钟后,张纪中率领朱亚文、许还幻、何琢言等主创一起在孙武祠堂孙武像前上香祭拜兵圣。朱亚文身着戏装,虔诚地点香,深深地鞠躬,似乎想要在孙武像前得到一些灵感,让自己的“兵圣孙武”更加传神。

  说到朱亚文的孙武,张纪中坚持着力挺的态度,“孙武是一代兵圣,扮演他的演员肯定是我们千挑万选的。我一直以为创作是遵循渐进的就可以,当初黄晓明、刘亦菲饰演杨过、小龙女的时候也是慢慢才找到感觉,现在来看,我们《兵圣》整个剧组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也是在走着一条上升的路。”

  朱亚文对自己的表演也表现地很有信心,“我们是在尊重历史人物的前提下再加以艺术创作,我现在也是越演心里越踏实,也希望观众们抱着宽容的态度来看。”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