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功夫》票房破1.85亿《龙之战》达2千万

  由李连杰和成龙联合主演的《功夫之王》被看作是两位功夫巨星空前绝后的一次合作,北美也同步公映。截至到5月25日,上映一个月的《功夫之王》票房达到1.85亿,出品方华谊兄弟已经开始筹备拍摄续集的相关事宜,这个成绩也让它坐稳半程亚军的位置,并保留一线冲击半程冠军的希望。


  由韩国导演沈炯来执导科幻片《龙之战》于5月13日在内地全线上映,虽然媒体评论很差,但票房吸金能力出奇好,在同期上映引进片《盗走达芬奇》和《女王》的夹击下,《龙之战》单周也拿到400万,总票房已超过1900万。由于本片上映时间正值四川汶川发生地震时期,南方票房重镇均受波及再加之哀悼日停映三天,发行公司认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实属不易,而随着灾后娱乐业的逐渐恢复,南方地区票房也相继回暖,票房有望再攀新高。

  另外从5月26日到月底起,已在全球拿下2亿美元票房的浪漫爱情“寻宝”片《淘金俏冤家》将在中国全面公映。由于《27套礼服》临时撤出这一档期,促成《淘金俏冤家》成为近期电影市场上惟一好莱坞大片,该片运用黑色幽默与寻宝嫁接,在美国获得票房成功。国产动画影片《潜艇总动员》、《赤松威龙》也将趁“六一”档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