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巨一清亲力亲为投身赈灾 义演现场数度哽咽落泪

  自5.12大地震以来,灾区的情况牵动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心,社会各界纷纷解囊相助,赢政天下旗下歌手巨一清也毅然决定暂停自己的歌曲录制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赈灾的队伍中去。

巨一清亲力亲为投身赈灾
巨一清亲力亲为投身赈灾

  由于这次地震造成了很多城市的损毁,西安也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作为西安籍的歌手,巨一清在第一时间赶回了家乡,除了看望自己的家人之外,更是加入到了赈灾的队伍当中,并且从北京带来了大量的药品、水、食物等。

  而近日,西安某电视节目举办的赈灾义演活动更是让巨一清在现场数度落泪。在活动现场,巨一清先后演唱了《幸福花》和《一朝芳草碧连天》两首歌曲,希望通过这样两首励志歌曲鼓励大家,让大家坚定重建家园的决心。

现场气氛一度温馨感人,这也让一直坚强的巨一清忍不住数度哽咽落泪。巨一清也表示,接下来会陆续参加一些赈灾活动,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更多的人,希望大家一定要坚强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