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烈日下拍剧 频频NG气急爆粗(图)

仔仔烈日下拍摄新剧《痞子英雄》
  
  仔仔与王传一昨日在高雄为新剧《痞子英雄》拍摄一场枪战戏。现场气温高达33度,在烈日当空下,连在场采访的记者都有中暑的现象,身穿西装的仔仔,由早上拍至黄昏,笑言自己的汗差不多流干了。曾公开表示“拍戏不是去交朋友”的仔仔,面对戏中的性感咖啡女郎时,除了正式到位拍戏,其余时间都没有和对方交谈,连眼神接触都没有,非常专业!

  真枪假弹有压力

  仔仔在剧中饰演“痞子”,遇上饰演大毒贩的王传一,在街头上演一场激烈的枪战。
为了演绎胆小的个性,仔仔狼狈地爬在地上逃亡,导演蔡岳勋忍不住大赞他︰“仔仔你会不会太痞?实在太搞笑了!”而手持9厘米冲锋枪的王传一,虽然是真枪假弹上阵,但打出的空弹火花和枪声都吓怕不少途人。

  而10发空弹需要花费15元美金,令王传一拍戏时十分有压力,不敢乱开,更因此经常NG,令仔仔不慎爆粗。爱车如命的仔仔,听到工作人员说要将借来的价值400万元的保时捷驶开一点,即自告奋勇充当司机,更在广场内打了几个圈,惹来场内工作人员不断尖叫。

  何润东向大S示爱

  仔仔和旧爱大S(徐熙媛)多次被传复合,两人更被网友选为“最期待复合的情侣档”,连曾经和仔仔合演台剧《深情密码》的韩国女星朴恩惠亦想仔仔和大S复合。对此,仔仔只是笑一笑,未有作任何响应。

  何润东昨日突然向大S示爱。3年前两人曾合拍剧集《夜半歌声》,当时的他已对大S有好感,奈何对方有另一半蓝正龙,如今大S和仔仔分手,问到会否向大S展开追求?何润东直言︰“我不知道他们分了手,只是欣赏她,没有其它想法!”大S经理人小萱则表示,大S和何润东本身很熟,但从未想过拍拖问题,至于和仔仔复合的问题,一切会顺其自然!

  此外,对于郑元畅的《蜂蜜幸运草》前晚在台湾首播收视麻麻,成绩跟仔仔主演的《这里发现爱》的收视差不多,仔仔表示︰“昨晚回饭店后我都有看《蜂蜜》,觉得也不错,彭于晏的角色很有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王传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