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赤壁》7月成都首映 剧组纷纷走马造势

    《赤壁》将于7月3日在成都武侯祠举行全球首映典礼,尽管在拍摄期间曾出现过投资商宣布撤资的消息,但从戛纳全球销售情况来看,前景还是乐观的。为即将上映的电影造势,电影主创人员纷纷对着话筒向媒体分享拍摄心得。


  吴宇森:从周瑜这个角色找到自己

  吴宇森最要感谢台前幕后支援:“非常开心在中国拍一部表现中国人精神的电影,工作人员对电影的热情,他们的努力和表现都很震撼我。最感动的是所有演员给我的最大支持,无条件的信任,是让我能够拍摄出这部一生中比较梦幻的电影的绝对力量。这种状态也表现出我们团结的精神,一种奋斗的精神,所以这是电影作品跟以往很不一样的。”

  吴宇森丝毫不掩饰自己对周瑜的喜爱,直夸其是个文武全才。他表示要为周瑜“平反”:“周瑜真正的性格是非常潇洒的一个人,他不拘小节,很有亮度。他从来没有想过害诸葛亮,只有欣赏诸葛亮。”他还透露:“在创作的过程里面,我个人的情感投入最多的是在周瑜上面。你们可以从周瑜这个角色里面找到我的性格,我对人的态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 吴宇森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