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戛纳特刊·赵薇:木兰侠情 赤壁奇功

返回首页
戛纳《赤壁》某活动现场,从左至右,七把椅子,两位主持,五位嘉宾。
林志玲,赤壁,小乔,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嗲
一场美丽的遇见
   先入场的嘉宾,梁朝伟、导演吴宇森、张震、赵薇依次从左至右坐在第三、四、五、六位置,第一、二两把椅子属于主持人。

  此时,后入场的某女星在经理人的安排下,直接坐到了挨着梁朝伟的原本属于主持人的第二个位置。主办方片刻愕然。无奈,最后把最右边的第七把椅子挪到最左边。

  最后的排序是:两位主持人,某女星、梁朝伟、导演吴宇森、张震、赵薇。对此,赵薇淡淡一笑
  活动快结束时,礼物赠送环节,因为人多,陷入片刻的无序,结果,人推人,最后合影时赵薇被推到了中间位置。“啊,怎么我在中间了,导演快过来吧!”站在边上的吴宇森笑笑,示意赵薇就这么站着,无碍。这算是一场微笑表象下暗藏玄机的座位排序战吗?似乎冥冥中老天眷顾,大咧咧的赵薇还是受到厚待


  如此戏剧的变化,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句话:无心插柳柳成荫。进娱乐圈那么多年,尽管经历风风雨雨,尽管经常处于风口浪尖,赵薇也就这么过来了,很有些花丛过,挥衣袖不拈花香的举重若轻。一路走来,与其说是好运庇佑,比如说是性格使然。

  当你简单地看待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终将简单地对你

  赵薇便是如此。
赵薇,赤壁,孙尚香,小燕子,大眼睛,先锋人物,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赤壁》3+1曹操孙权官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