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家大事》在沪热播 阳光偶像高云翔成功转型

  近日,由著名演员李立群、奚美娟及青年演员高云翔、张歆艺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小家大事》正在上海电视台首播,引发新一轮收视热潮。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两个平凡家庭结合在一起后,共同经历风雨,最终走向幸福生活的故事,生动剖析了都市底层小人物在生存困境中奋力挣扎的坚韧生活态度,以及他们对人间真情和幸福生活的执著追求。

小家大事拍摄
小家大事拍摄

  《小家大事》在上海的热播,续写了导演刘新前两部作品《廖家》和《保姆》在上海获得极高收视率的神话。刘新导演擅长拍摄最平常的市民生活和朴素小人物的生存命运,他曾执导过的电视剧《廖家》和《保姆》在上海的收视率最高分别达到9.2%和12.5%,与《新上海滩》三足鼎立名列上海电视剧风云榜排行第一、二、三名。《小家大事》在总结前两部热播剧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更加强化精品意识和平民视角,以精彩的创意,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新颖独到的细节设置,深厚细腻的人物内心情感,出色到位的演员倾情演绎,再次掀起新一轮收拾热潮。

  该剧一大亮点,就是首次挑战市井小市民形象的高云翔。不管是在作品《平淡生活》,《美丽新天地》里,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高云翔一向是时尚现代、阳光帅气的代名词,这次在《小家大事》中,标志偶像高云翔不仅在造型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留起平头,晒黑皮肤,不修边幅,而且经历了演技大考验,成功塑造了一个沉默、倔犟、不断遭受生活磨难但奋起拼搏的社会底层青年,完成了从偶像小生到实力演员的转型。

  高云翔坦言,饰演剧中“朱大器”这个平时话语不多,但内心情感和神态表达丰富、性格鲜明的角色,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但由于自己本身性格偏为内向,而且跟朱大器一样经历过生活磨难,所以在揣摩人物心理方面更容易与角色产生共鸣。现在事实证明,高云翔在剧中出色到位的演绎大获成功,许多观众记住并认可了他,也得到李立群和奚美娟两位前辈的肯定:高云翔内心力量的表达,已经产生了感人肺腑的效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群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