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霍思燕希望为灾区孤老尽孝 呼吁重视心灵重建

  5月12日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亿万人的心,两岸三地的众多艺人纷纷慷慨解囊出钱出力的投入到赈灾行动当中。明星呼吁群众参与抗震救灾奉献爱心的义演也纷纷举行。

霍思燕握拳加油
霍思燕握拳加油

  上周,包括黄晓明、霍思燕、王宝强、吴佩慈、BOBO组合和袁文康等华谊兄弟众多艺人一同在上海参与了爱心演播室的录制,这也是“闪电星感动”的特别节目。他们集体穿着“我们有爱”华谊明星特有的抗灾T恤,分别讲述了关于这次灾难中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霍思燕与任泉、袁文康、何琢言
霍思燕与任泉、袁文康、何琢言

  从灾区归来的黄晓明也带来了第一线的视频记录,霍思燕在看到这些画面之后表示很痛心,希望自己能为灾区做些事情。她希望能够认养一些在这次灾难中成为孤儿的孩子,同时也希望能够供养一些失去孩子的老人,做他们的女儿,尽一份孝心。她还表示,面对这样的灾难,重建心灵家园与灾区重建同样重要,希望他们能够坚强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