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娱要闻

“爱心火炬手”韩庚 个人主页为灾区祈福

韩庚赛我个人主页
韩庚赛我个人主页

  搜狐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这一个个光环下笼罩的名字只有一个,韩庚。而现在,韩庚却不再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明星,而只是一位普通的中国人,为了灾区的人民。

  近期,韩庚在赛我小窝上发表了多篇文章,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他对于灾区人民的关心。“一起为灾区人们和那帮可爱的孩子祈福!”,这是韩庚小窝5月27日的“封面故事”。而“不哭了,该加油了”、“中国是最坚固的”等等歌迷的留言,更是挤满了这个充满爱心的小窝。

  其实,早在5月23日的“震动、感动、行动”赈灾义演上,作为最具人气的参与者之一,黑西装亮相SJ-M一直都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韩庚更是几乎从头到尾都眼含着泪。

  “早几年我都在国外,国内发生一些灾害我都没有那么靠近,面对这次地震灾害带来的巨大损失,我觉得什么言语都显得很无力。”韩庚表示他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尽力来帮助灾区重建,除了本人的捐款,他还第一时间通过赛我小窝号召全球歌迷进行募捐,为灾区献力。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庚表示他希望能与SJ-M成员一同深入灾区,关爱灾区儿童的心理重建。

  “现在我不仅仅是一名奥运火炬手,更是一名爱心火炬手。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灾区的人民早日走出困境。所以,爱心的火炬我们要一直高举下去。”

  在这些明星的感召下,由赛我网发起的《爱心红豆 情系汶川》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截至目前,网友共购买爱心红豆50万颗,赛我网也将会把筹得的所有善款在第一时间捐献给四川灾区。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