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杨婷婷捐“红色眼泪” 期待灾区人民永无眼泪

  四川震灾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国人的心,演艺界人士也一直在尽自己所能为灾区贡献力量。上周末,北京台主办的“首都演艺界赈灾公益大行动”系列活动在京举行,橙天新人杨婷婷与李湘、邓超、章金莱(六小龄童)等演艺明星都捐出自己的收藏品进行拍卖筹善款。

杨婷婷
杨婷婷

  当天,现场黄丝带飘扬,每个人手里都挥动着爱心棒为四川人民加油,为汶川人民加油。参加这次竞拍的大多是工薪阶层大家的收入并不是很丰裕,但凭着想为灾区略尽绵薄之力的心,大家都争献“爱心”。杨婷婷捐出了自己心爱的项链拍得一万元捐给灾区,这款名为“红色眼泪”的水晶项链是杨婷婷的珍藏,是朋友从希腊专门带给她的,曾在低迷的时期给过她信心和勇气,具有特别的意义。杨婷婷希望灾区人民再也不要有眼泪,希望大家多献一份爱心,一定会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杨婷婷
杨婷婷

  杨婷婷清新可爱的长相和气质被誉为“小陈德容”,是橙天08年度秘密打造的“新武器”之一,电视剧《中国往事》中,杨婷婷饰演曹家二姨太小鱼儿,深得导演张黎的盛赞。

  5月12日地震发生后,杨婷婷所在的公司橙天娱乐紧急通知旗下艺人筹款为灾区献一份爱心,接到通知她连夜从香港赶回北京,参加祈福活动并捐款。最近,杨婷婷一直在为赈灾忙碌,希望能尽一份力量帮助那些紧需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