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嘉亮呼吁人们坚强面对困境

  5月12日的地震自从发生后,牵动了亿万华夏儿女的心,全国人民都在积极为灾区人民尽着一份力。作为歌手的刘嘉亮,这几天也是接连参加了多场赈灾义演。在义演过程中他感受颇深由此创作了一首名为《让我们坚强》的赈灾歌曲,虽然接连多天都没有休息,他还是在创作完成的第一时间就进棚录制这首歌曲,刘嘉亮本人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通过歌声为灾区的人民加油。


  而这几天除了录制了国内多首群星演唱的赈灾歌曲和自己创作的歌曲外,就连远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也邀请刘嘉亮一同录制歌曲,表达马来西亚人民对灾区人们的爱。刘嘉亮说:为灾区捐款,参加活动这只是我们一点绵薄之力。天灾是可怕的,但是并不能压倒我们。一个人的爱是有限的,可大家的爱都凝聚在一起就是无穷的。希望通过《让我们坚强》这首歌能让我们与灾区的人民心更近,擦干眼泪,坚强的生活下去。

  据刘嘉亮所属经纪公司星文唱片/中唱艺能介绍,这首歌也将收录在由中国新闻出版署音像司,中国音像协会,中唱艺能(北京)音乐有限公司、广东星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抗震救灾特别专辑《生死不离》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