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荧屏大放异彩 符馨尹颇有“妈妈缘”

  近年在电视荧屏上大放异彩的气质美女符馨尹似乎总是跟“母亲”很有缘分,这里的“母亲”并不是指符馨尹在片中扮演母亲,而是在剧中经常会有实力派的女演员扮演她的母亲。

符馨尹
符馨尹

  前不久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的电视剧《小家大事》中,饰演符馨尹准婆婆的就是著名演员奚美娟。《小家大事》虽是符馨尹和奚美娟的首次合作,但二人此前早已熟识,所以尽管在戏中婆婆对这个准媳妇诸多挑剔,可在戏外两人却亲似母女。在海边拍戏日照强烈,奚美娟老师经常体贴地询问符馨尹要不要抹防晒油,防止晒伤,令在戏中饱受打击的符馨尹十分感动。

  而在《妈妈为我嫁》中,符馨尹碰到的母亲则是以演琼瑶悲情戏著称的刘雪华,在剧中要与非常会演哭戏的妈妈同场飚戏,对符馨尹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哦。

  刚刚在天津召开完开机新闻发布会的电视剧《亲人爱人》,主演符馨尹又会碰到另外一个著名“妈妈”——潘虹。在剧里,符馨尹饰演的是一个被亲生母亲遗弃了的女孩,她恨母亲不该把自己生下来却又抛弃掉,所以在找到自己的亲生母亲后,一直不肯相认。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馨尹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