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范冰冰素衣出任爱心大使 将备书本送往灾区

  日前,范冰冰应其代言的化妆品牌邀请,来到上海出任其的爱心形象大使活动。当天,范冰冰以一身素色Vera Wang礼服登场,与同是爱心大使的女星陈好,共同点燃蜡烛,为四川祈福,呼吁为灾区捐款捐物,帮助灾区的同胞。

范冰冰
范冰冰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据了解,得知地震消息后,范冰冰在第一时间捐款20万元,在这几天的各类救助活动中,她先后参与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赈灾晚会;在某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善活动中,她认捐了自己参与设计的“爱心T恤”10000件;央视电影频道“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范冰冰带着四川石渠的藏族小朋友们一同参与,她的先后几次捐款,共计100万元。她说:“对四川人民的救助活动不是一时的,我们和他们在一起,这个帮助将是长期的。”她还表示,演艺人员在这个时候除了自己捐款外,起到号召的作用也很重要,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能够伸出援手,无论多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冰冰
范冰冰

  当天活动现场,范冰冰表示,一个孩子被埋在废墟里,依然打着手电筒看书的一幕让她非常感动,所以她会准备一些书本给灾区的孩子。范冰冰还去咨询过领养孤儿的相关细节,她说这个要求是很高的,有年龄、家庭等一系列的指标,目前还需要进一步了解,而助养他们目前是可行、有效的方法。据悉,范冰冰将准备一些书籍送到四川灾区孩子们的手上。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