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独家策划:好莱坞已过天命但依然抢手的明星们

  有一些演员,比如哈里森-福特、梅丽尔-斯特里普等等,他们都已经到了可以抱孙子的年龄,可仍然魅力十足,活跃在好莱坞,不时地带给我们惊喜:

  丹泽尔-华盛顿 (53岁)

丹泽尔-华盛顿
丹泽尔-华盛顿

  丹泽尔-华盛顿的品味、智慧、勇气以及那棕色的眼睛甚至肌肉都和10几年前并无二致。如果50岁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么53岁的丹泽尔-华盛顿还有很多成绩要去创造,我们等着他更多的演员、更多的奥斯卡提名,甚至更多次的身材展示。

  杰西卡-兰格(59岁)

杰西卡-兰格
杰西卡-兰格

  杰西卡-兰格的银幕处女作——1976年的电影《金刚》并不成功,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这位刚出道被认为顶多是一个金发花瓶的女演员如今已蜕变成令人最尊敬的演技派高手。1994年的《蓝天》让她拿到了个人的第二座奥斯卡奖杯。

  丹尼斯-奎德(54岁)

丹尼斯-奎德
丹尼斯-奎德

  他现在要比20年前帅多了,他的皱纹让他看起来更有吸引力,他的身材也没有走样,依然健硕。有些男人真是越老越有味道。

  梅丽尔-斯特里普(58岁)

梅丽尔-斯特里普
梅丽尔-斯特里普

  看看梅丽尔-斯特里普强大的履历,你就知道为什么58岁的她依然在好莱坞这么受欢迎。她可以演音乐家,可以演邪恶的设计师,可以热情似火,可以冷冰冰,暂时想不到什么是她不能演的。

  艾德-哈里斯(57岁)

艾德-哈里斯
艾德-哈里斯

  艾德-哈里斯无论是塑造宇航员、还是艺术家或者一个腐败的主席,抑或是一所高中的足球教练,他都将角色把握的很成功。他亦正亦邪的特质也是他最有吸引力的地方。

  索菲亚-罗兰(73岁)

索菲亚-罗兰
索菲亚-罗兰

  索菲亚-罗兰曾经说过:“性感的50%是你自己的,剩下的50%是人们想象的”。即使到今天,这句话在索菲亚-罗兰身上仍可得到验证。美丽仿佛在这位意大利明星身上成为永恒。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哈里森 | 丹泽尔 | 罗兰 | 梅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