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淘金俏冤家》制造浪漫 旧爱擦出新火花(图)

凯特-哈德森
  好莱坞分账大片《淘金俏冤家》已于今日上映。在片中分饰男、女主角的马修·麦康纳和凯特·哈德森实际上是一对默契十足的老搭档。影片自3月陆续在全球多个地区上映,已经拿下2亿美金的票房,不少媒体都将该片的出色成绩归功于这对银幕情侣的出色表现。

  凯特·哈德森在片中扮演马修·麦康纳的前妻,对于两人的再度合作她颇为兴奋,并且对自己的搭档给予高度评价,“就是被他折服了。他太有魅力了,对人和善友好,挑不出任何毛病。
我们可以一起打发时间,而且还知道怎么触动对方的表演要害。我们俩都有点儿好胜心态,时不时地还攻击对方一下。这正好符合片中人物关系的设定。”

  马修·麦康纳则认为他和凯特之间总能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所谓的化学反应重要的不在于双方的对话,而是那些没有直接表达的弦外之音。不管怎么样,这种交流方式在我们俩之间还挺管用。凯特身上有一种格外吸引人的特质。她同时又会在适当的时候搞笑地表现她的尖锐,这么一来喜剧效果就有保证了,还有点极端。”马修甚至开玩笑说,“凯特和我吵架调情都很自如。”

  导演坦纳特对于这对明星组合也很满意,他说,“我们就是要找一对会吵架的,旗鼓相当,难分胜负,谁都不服谁的那种情侣,马修和凯特俩人都聪慧过人,能彻底诠释他们分饰的角色,他俩一入戏就有火花。更因为他们以前曾经合作过,观众已经在《十日拍拖手册》中见识过他俩共坠爱河的情景,所以这一次我们可以直接从离婚开始讲故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