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碧桂园董事长出资百亿收购TVB股权

杨国强筹70亿购邵氏 交易将在7月份前后落实

  碧桂园主席杨国强为收购持有电视广播主要股权的邵氏,筹集贷款金额约70亿元,负责统筹的花旗集团已邀请中银香港、渣打银行及交通银行等参与,获邀银行仍在考虑当中。相关贷款的条款亦尚待敲定,息率约为同业拆息加逾300点子。

市场预料交易可在7月份前后落实。

  恒地主席李兆基早前表示,承认已出资约30亿元支持杨国强收购邵氏股权,借钱是助朋友周转,所以他愿意借出该笔款项,而杨氏将会就有关款项向李兆基作出抵偿。李兆基又认为,香港人买回香港媒体对香港是一件好事。被问到对电视业务可有兴趣,李兆基决断响应,“不关我事,我不捞过界,亦不会做股东。”并指“买得成,买不成都不关我事。”

  电视广播昨日收市报49.25元,跌1.401%,邵氏则受收购消息刺激上升,收市报22.15元,升5.476%。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兆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