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雯丽回安徽参加赈灾晚会 再捐20万给四川灾区

  回到家乡安徽参加赈灾晚会的蒋雯丽,再次捐出20万给灾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她已经推掉了其他的工作,全力参加跟赈灾有关的活动。之前由于跟丈夫顾长卫一同捐款10万而被指责“捐款太少”的蒋雯丽,也讲述了捐款前后的一些具体情况。


  再捐款回应质疑

  蒋雯丽回到家乡参加赈灾晚会,在晚会上,她客串接线员,募集善款。当时她接到一个人的电话,这位没有告知姓名的捐献者说:“雯丽姐,我捐10元行不行,我家境不好”,边说这些话,这位捐款者还不停地哭。这是蒋雯丽讲的她在赈灾晚会上印象很深的一件事,她说:“为善事捐款,不在乎能捐多少,关键是这是一个表达,说明对赈灾这件事,都在尽力量,有自己的一份心意在里面。”

  实际上,当自己第一时间和丈夫顾长卫联名捐出了10万元善款后,蒋雯丽遭到了部分网友的指责,有的人说她捐得太少,与收入不符。蒋雯丽说:“其实地震的时候,我在拍戏,有朋友发来短信,说地震了,我才知道。后来我看电视报道,当时刚发生地震不久,相关人员没进到灾区,我以为不算严重,就捐了10万。后来,过了两天,才了解到灾情很严重,这才再捐了20万,希望能有帮助。救灾其实是很长久的事情,要继续做下去。”

  给儿子讲灾区情况

  28日,蒋雯丽将前往绵阳灾区慰问灾民,30日将参加四川当地的赈灾义演活动。此次前往灾区,蒋雯丽主要是慰问灾民和当地抢险的子弟兵。

  除了这些,蒋雯丽还收到了一些朋友发来的短信,关于怎样认养灾区孤儿的询问。她的很多朋友都希望能认养灾区孤儿,但苦于不知道具体怎样去做,蒋雯丽也表示到灾区后会争取了解更多的情况,让失去父母的那些孩子都能找到一个好的家庭。

  身为母亲的蒋雯丽,在地震发生的时候,身在外地,这之后,每次打电话回家,都给儿子讲“有很多爸爸妈妈失去了自己的小孩”,“有很多小朋友失去了爸爸妈妈”,这让尚未懂事的儿子很是疑问,直到有一天,儿子问她:“妈妈,你怎么老说地震了?”蒋雯丽说,虽然儿子不一定懂,但是告诉他这一切,让他感受到这些事情都是必要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