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著名饶舌歌手T.I.家中私藏大量枪支被捕

  有“南岸饶舌乐之王”美誉的饶舌歌手T.I.,前几个月因为被警方查出家中藏有大量枪枝而被捕,保释时法官命令他这几个月都只能待在家里等候今年稍后举行的审判,在这之前除了事先申请的情况之外,都不可以擅自离开家门。
T.I.日前在家里接受MTV记者访问时,坦承他购买大量枪枝的举动是严重的错误:“我以枪为伴,远离了上帝。”

  T.I.最好的朋友PhilantJohnson在2006年一场T.I.的表演结束后,和T.I.以及其他几位工作人员在一间夜店里和别人发生口角,之后T.I.和PhilantJohnson以及其他同行人士搭乘同一辆车离开时,有个人掏枪出来对着车里的人开枪,当场造成车内多人受伤,而Philant因为身中多枪,最后送医不治。T.I.虽然侥幸逃过一劫,没有受伤,但他受到很大的惊吓,甚至心里充满了罪恶感:“这件事之后我对很多事情都麻木了,...我有责任维持所有跟我一起工作的人的安全,但我当时没保护好他们,都是我的错...,我真希望当时死的是我。”T.I.表示,“之后我就对我自己说:"我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再度发生,我要做好准备预防这种事情发生"。结果我就用一种错误的方式来面对这样的感觉。”

  受访当天,T.I.也在法官认可的情况下对两批年轻人发表演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让这些年轻人引以为鉴。T.I.说他发自内心很真诚地希望这些年轻人在做任何决定之前要三思,免得跟他犯下同样的错误。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