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痞子英雄》热拍 周渝民借出跑车被削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05月26日台北讯)《痞子英雄》开拍以来,首度对外揭开神秘面纱,不但开放媒体现场探班,更让国内外媒体直击由好莱坞武术指导及香港爆破队精心设计之警匪枪战盛大场面,除了专业国际团队,今天的大场面也多亏高雄市大力相挺,封街提供剧组拍摄才能完成。今天下午在高雄梦时代广场上演的经典戏码,正是痞子(周瑜民饰演)和他的搭档英雄(赵又廷饰演)与毒贩高义(王传一饰演)之警匪追逐枪战。仔仔扮演的痞子是个靠躲子弹、无聊的直觉与莫名的线报,创造高破案率的警探,与饰演大反派的毒贩王传一在今天的枪战中对戏,只见仔仔猛躲子弹,充分展现痞子的感觉,而王传一则是开枪开到手软,而且手上全是真枪上阵,虽是空包弹但是却会像真枪一样的弹出弹壳,让拍摄时的紧张气氛超级写实;王传一虽开枪开的帅气,但却被真枪的重量给整惨了。打斗戏一切讲求写实,在洪天祥的动作指导之下,演员们一遍又一遍的拳脚上阵,其中动作戏最多的就非赵又廷所属了,飞、滚、打、跑样样来,难怪在前一天的记者会上,赵又廷说自己被当成龙用了!

  高雄的好天气让所有媒体都见识到了,只见三人顶著三十几度的高温在艳阳下工作,汗如雨下可想而知,看得出来三个人都热翻了!

  今天在拍摄时还有个小插曲,戏中仔仔所驾驶的黄色保时捷乃是仔仔自己的车,出借给剧组拍摄用的,但却在今天的枪战之中,被不长眼睛的弹壳给削到了,想必仔仔当下的心情应该是五味杂陈吧!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