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拍广告赚奶粉钱 任贤齐赶场赈灾监督善款

  2008年5月26日,台北,任贤齐专程返台出席啤酒代言记者会。记者会上首度曝光的电视广告中,任贤齐悠闲的边泡冷泉边喝啤酒,但看似享受的他背后却藏着辛苦的故事,因为广告拍摄当时正逢全台大寒流,小齐必须忍着0度的水温下水,还要装出一附很享受的样子,小齐笑说自己都快变成冷冻食品了,并表示这是自己拍过所有广告中最辛苦的一次,下次可以挑战去南及冲浪了。
而在这支广告拍摄前,小齐却收到导演试镜的意外要求,让资历步浅的他顿时错愕,想说自己都到了这个辈分了还要试镜,让他当下感到很受伤,殊不知是导演想试试他的酒量,看看他从一开始喝到脸红需要多久的时间,让小齐啼笑皆非。

  参加完今天的记者会,小齐将立刻飞往香港与师兄师姐刘德华郑秀文等人会合前往四川灾区探访灾民,除了参加30号在成都的赈灾义演,他也将出席接下来在香港的「512赈灾晚会」,小齐表示,现在只要他能做的他都会全力协助,并且扮演好善款流向监督者的角色,受过去921地震善款流向不明的影响,看到许多人的爱心捐款遭不肖人士欺骗,而让该受帮助的灾民没有得到实质的帮助,他也在场呼吁大家在捐款时要慎选捐款单位以免受骗。 (来源:搜狐音乐)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