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赤壁》戛纳造势 林志玲版小乔形神兼备图

林志玲

  昨天,戛纳影展闭幕,虽然华语电影未能如愿以偿,但是赴戛纳造势的吴宇森新片《赤壁》还是获得媒体的关注。导演吴宇森等主创人员接受了记者专访,吐露了自己心目中的赤壁大战和三国英雄。据介绍,《赤壁》将颠覆《三国演义》中的人物设定,特别是要为“气量狭小”的周瑜平反。而首次触电的林志玲更是获得包括导演吴宇森在内众多演职人员的肯定,大家夸她非常努力,在扮演小乔过程中悟性很高。

  吴宇森夸赞林志玲非常努力,他透露:“林志玲花了半年时间在北京学演技、学讲话、学走路,她很努力。其实她是一个很会演戏的演员,无论是形体控制还是内心感受都表现得很好。而且林志玲本人的悟性很强。”在片中与林志玲饰演夫妻的梁朝伟称:“她很有表演天分,我在现场不用教,只要让她放松就好了”。而张震也认为林志玲很认真,“她在这个戏里要做很多功课,她学习了很多,包括表演课、茶艺,她都很认真地学。”

  在戛纳期间,林志玲每天几乎都要忙于各类宣传通告,但她一直牵挂着四川汶川大地震,每天都会向助理和在内地的工作人员了解地震灾区的情况。她对灾区的重建工作想得很远,认为当前除了对地震灾区的医疗和物资救助之外,最重要的是将来重建家园、资助小学,以及对灾区人民长期的心理辅导。她觉得这个过程需要一年、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需要大家的坚持。同时她也表示,会去灾区了解情况,并落实资助学校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