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天津第四届舞蹈节开幕 36支表演队伍同台展舞姿

服饰表演板块中参赛代表队表演《盛装迎奥运》。本报记者 庞 剑摄
服饰表演板块中参赛代表队表演《盛装迎奥运》。本报记者 庞 剑摄

  昨天下午,天津市第四届舞蹈节在本市五十一中学体育馆开幕。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天津市第四届舞蹈节是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充分展示我市舞蹈事业取得的成就,推动我市舞蹈艺术活动不断发展而举办的。舞蹈节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响应,仅参加昨天开幕式暨天津市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的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36支表演队伍,共800多人。他们中既有艺术馆、文化馆、少年宫的舞蹈学习者,也有大、中、小学和幼儿园、老年大学以及社区的舞蹈爱好者。

昨天进行的广场舞蹈大赛,分为少儿集体舞蹈、服饰表演和广场舞蹈三个部分。选手们表演的《雄鹰律动迎奥运》、《跨越巅峰》、《和谐中国》、《火舞祥云》、《同一个祝愿》等,用丰富多彩的舞蹈语汇表达了人们期盼北京奥运的美好心愿。

  舞蹈节还将举办天津市第二届少儿舞蹈大赛、天津市首届群众舞蹈大赛、第四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比赛天津赛区选拔赛、天津市第二届国际标准舞暨交谊舞公开赛,以及舞蹈观摩晚会、舞蹈研讨会等活动。天津市第四届舞蹈节由市舞协、今晚报文化部、天津电视台承办。

  (记者马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