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宁波用音乐加油奥运 与歌迷共同祝福中国




    5月24日,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主办的李宇春"用音乐为奥运加油:加油中国!加油四川"活动在宁波大剧院正式举办。当天,李宇春以一身朴素的装扮亮相,并现场演唱了《和你一样》、《少年中国》、《秀才胡同》等歌曲。在活动结束之后,全场歌迷也在场内齐声高喊"少年中国 前途似海 我智国智 我强国强",以她们发自内心的呐喊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为四川加油。


    活动当天,李宇春也将原定的开场曲目《少年中国》改为公益歌曲《和你一样》,她表示希望在现场把这首歌曲献给遭受灾难的家乡四川,以及那里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们。此时,全场歌迷全部起立,和李宇春一起高歌了这首《和你一样》,许多人都是含着热泪把这首歌唱完。随后,主持人也在现场公布,到目前为止,中国移动目前已向灾区捐款5820万元,而李宇春也携玉米爱心基金捐款100万,并号召更多人共同帮助灾区人民,为四川加油!


    除此之外,李宇春也在现场以实际行动为奥运加油,并与几位幸运歌迷在台上"比拼"了乒乓球,她相当专业的球技也让大家颇为意外。而"奥运加油操"中的动作也没有难倒这位"舞台皇后",跳的相当有板有眼,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最后,全场人员再次共同为中国祝福,为四川祝福,并祝愿灾区的同胞早日重建家园!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在宁波站之后,李宇春还将陆续参与烟台福州等地的活动,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芳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