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百分百韩国原装 东方神起演唱会6月炫过北京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12日,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将在丰台体育场举办首个北京演唱会。据悉,“东方神起2008北京演唱会”是去年10月东方神起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的ENCORE演唱会的原装引进版。2个半小时的火爆表演,25首劲歌金曲,以及允浩、在中、俊秀、有天、昌珉5位成员的独家SOLO秀,势必会在中国掀起新一轮韩流风潮。而曾令仙后们为之疯狂的耗资千万重金打造的“王字”舞台,届时也将通过5个大号集装箱从韩国空运抵京。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2个半小时精装版 SOLO表演秀出看家本领

  据了解,“缩水”是国外大牌歌手内地演唱会桑上频出的现象,包括在中国人气旺盛的“韩流”演唱会,也曾出现过严重“缩水”的问题。因此,对于风头强劲的东方神起,大家对演唱会的时长不免有些担心。对此,主办方特别强调,东方神起的北京演唱会将保证首尔演唱会2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长,并演唱《HUG》《正.反。合》《Dangerous Mind》等25首代表作。除此之外,5位成员还将在现场进行SOLO表演,一一展示自己在音乐、舞蹈方面的看家本领。

  唱功了得的俊秀将用优美嗓音演唱情歌;队长允浩带来的SOLO是一段标志性的重金属ROCK以及LOCKING舞步;才华横溢的有天将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昌珉则将大秀自己的乐器才能,钢琴、大提琴、爵士鼓以及吉他都将被他搬上舞台秀上一翻;最后出场的在中计划演唱自己喜欢的曲子送给北京的歌迷作为礼物。而整个SOLO环节歌手都会通过覆盖全场的舞台与歌迷倾情互动。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王字”舞台只在北京 斥资千万重金打造奇幻空间

  耗资上千万人民币,宽22m、长16m、高18m的“王字”舞台将是这次演唱会最大的亮点。而18米的舞台高度和耗时一周的装台工程更是创下历年中国演唱会新纪录。据韩方制作公司DREAMMAKER的金理事透露,“北京演出将采用首尔演出时的‘王字’舞台,包括灯光、音响、多媒体、舞美设计等等也都直接从韩国空运到北京,要整整5个大号集装箱才能装得下,而且需要提前一周进场装台才能及时完工。

”据主办单位之一的华文国际的负责人介绍,韩国原装的“王字”舞台在内地演出中只有北京才有,演出现场还将搭建覆盖三面观众的延伸表演台,届时不仅内场观众能零距离接近偶像,即使在看台的观众距离舞台最近的不超过10米。这在中国举办的演唱会中是绝无仅有的。

  另据介绍,“王字”舞台共有5个升降台,加上组合舞台、多媒体设计和人工降雨等高科技手段的创新运用,6月12日的丰台体育馆将变身为一个奇幻空间。不论是17m上空营造出“海底世界”,或是制作逼真的汽车与飞机等道具,都将呈现世界级演唱会水准。

  截至目前,“东方神起北京演唱会”的预订票房持续火爆。据不完全统计,门票销售量已突破5000张。其中,为观看东方神起内地原装演唱会而提前抢票的外地歌迷也不在少数。

  “东方神起2008北京演唱会”

  时间:2008年6月12日 19:30

  地点:丰台体育场

  “偶像零距离”内场票抢票电话:400-820-1585 85891860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