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上海越剧界联合赈灾义演 老中青八代百人参与

  日前,“爱心点亮希望———上海越剧界联合赈灾义演”在逸夫舞台成功上演,并筹集善款56万余元。这台义演最初只是在上海越剧院副院长赵志刚及许杰等倡议下的一个小规模义演,但在筹划过程中,主动要求参加的人员不断增加,最后竟汇聚了上海越剧界上至范瑞娟、徐玉兰、王文娟、金采风、毕春芳等流派创始人,下至刚进戏校的学员,老中青共八代近百名演职员,其中还有来自福建的王君安以及已然离开越剧舞台的何赛飞、赵海英等,义演规模最后扩展到整个上海越剧界。

88岁的周宝奎老师、著名越剧丑角演员张小巧,还有郑采君、邵文娟、朱祝芬、单林英等都来参加了义演,尹小芳老师还是瞒着大夫偷偷溜出来的。而由于健康原因实在无法到达现场的袁雪芬、傅全香、张桂凤、徐天红等也都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于灾区人民的关心,袁雪芬还在病榻前写下了《给灾区人民的一封信》。(轻云)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豪华版越剧《红楼梦》圆梦京城(图)

五十年代,由上海越剧团创排的越剧《红楼梦》一出世就轰动人间,就被称为"中国舞台上演《红楼梦》的一个里程碑".在剧本、表演、导演、音乐和舞台美术等综合...

08-05-08 17:5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雪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