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秘密图纸》 > 新闻速递

《秘密图纸》紧张拍摄 王志飞一日多变

  广东省的开平市因其碉楼和村落而闻名于世,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也为广东省世界文化遗产实现了零的突破。开平的城市和乡间经常能看到各式各样的碉楼,灰黄的颜色和有些破败的建筑,让人感受到有点遥远的感觉,浓郁的地方气息和承载的华侨文化的意蕴让开平在经济发达的广东有了一种不同的味道。电视剧《秘密图纸》剧组目前正在这里进行紧张的拍摄,正是开平的气息让这部电视剧更显露出当年当地的味道。

《秘密图纸》
《秘密图纸》剧照王志飞

  王志飞一日多变

  赤坎镇上的一座废弃的监狱是这天拍摄的主要场地,空旷残破还有点湿湿的味道,剧中陈亮的扮演者王志飞将在这里拍摄今天的第一场戏,他被俘受审,而审他的是他的妻子石云。

  走戏之前还和导演“追跑打闹”的王志飞被戴上了手铐脚镣,他不再说笑马上进入了角色,双膝跪地扑到桌前大喊救命。几次下来,他的膝伤开始疼痛,大家提出换一个方式不要下跪了。他却执意不变,让人给带上护膝继续拍摄。

《秘密图纸》
《秘密图纸》剧照

  正式开拍了,王志飞双膝跪地大喊着扑向石云坐的桌子,他挥手大喊救命,大家正屏息观看,不自觉地跟着入了戏。突然他手上的手铐开了,他懊丧地指指手铐,道具师马上跑过来,一番修整,又开拍了,还是那么精彩、动情和感人,关键时刻手铐又开了。如此四次,他知道是道具师怕万一伤到他,有人也劝他是不是可以不那么大动作等等,但“固执” 的王志飞并未责怪谁,而是开玩笑地说,能不能弄个打不开的。

  翁家别墅是开平市的一处文化保护单位,是一翁性华侨建于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一组建筑,几栋小楼因年久而色衰,露出了红色的砖,周围翠竹环绕景色十分优美。这是王志飞当天的第二个阵地,在那里当完囚犯,在这里他将和特务黑桃Q展开殊死搏斗。

  虽然是打戏王志飞还是根据剧情的需要穿的衣冠楚楚,白衬衫外套着件咖啡色的风衣,还是很帅的。就这么个帅哥一会摔在地上,一会躺到地上,一会和人打做一团,一会被踹个趔趄,一会又被按在三层楼顶的阳台边,一会又被扼住喉咙……

  整整一个下午,王志飞就是这样在打人和被打中度过的,每排一个镜头都要反复好几次,走位置,然后试拍,再正式拍。几乎没有一刻不闲着。好不容易停下来,记者看到他手上已经有不少小伤口,他说身上也有,嘴里开始说现在脆弱了,以前这根本不算事。有人问他要不要上点药,满头大汗的他笑了,哪至于呀。还招呼没有地方坐的人员赶紧坐下歇会。

  傍晚六点,王志飞转战开平市的一所中学接着拍夜戏。在这里他将展示新中国解放军的风采。

  就像他跟记者说的,这个人物就是这样,一会一个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飞 | 石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