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法国设计师庆生 杰克逊布兰妮等明星前来捧场

久未露面的杰克逊
久未露面的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 5月23日,法国著名时尚设计师克里斯蒂安-奥迪吉耶(Christian Audigier)在在洛杉矶汉考克公园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里,召开了自己50岁的生日派对。迈克尔-杰克逊、小甜甜布兰妮、菲姬(Fergie)、帕米拉-安德森、Kim Kardashian、Alessandra Ambrosio等艺人皆到场庆贺。

小甜甜也来捧场
小甜甜也来捧场


  虽然群星荟萃,但当天晚上最值得纪念的时刻就是:寿星克里斯蒂安-奥迪吉耶上台致辞时,他突然宣布他带来一份惊喜给大家。接着,最近已鲜少公开亮相的迈克尔-杰克逊走了出来,并向参加派对的人们挥手致意。 克里斯蒂安-奥迪吉耶称呼杰克逊为“流行音乐之王”,而杰克逊则称奥迪吉耶为“时尚之王”,有几分英雄惜英雄的味道。虽然杰克逊高调现身,但是他并未向寿星献唱。不过好在有菲姬(Fergie)和帕米拉-安德森等人在,她们的劲歌热舞将现场气氛炒热了起来。

  在父亲和经纪人陪同下到场的小甜甜布兰妮则一身黑衣,十分低调,在贵宾区逗留了一个小时便离场,席间她滴酒未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克里斯蒂安 | 小甜甜 | 安德森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