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声援灾区 成龙炮制中韩版 "We Are The World"

 

  “亚洲是一家!”在中国四川等地发生地震灾害后,为了声援灾区的中国民众,韩国顶级明星将总动员,录制韩国版《We Are The World》。

  据《体育朝鲜》报道,为了帮助因中国四川省发生的大地震而沉浸在痛苦深渊中的中国人民,韩国的顶级明星们挺身而出。

  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作为歌手兼制作人创造最高价值的朴镇英、正准备跃升为世界级明星的Rain、宣布进军好莱坞的李炳宪、顶级女演员宋慧乔和如今已经成为世界名人的“冰上精灵”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等将携手推出专辑悼念中国四川大地震遇难者。

  该专辑的标题为《亚洲是一家》,参与录制的各路明星的地位和规模都是历来最高水平。尤其是,这些明星们不仅发行专辑,而且将要举行演出,因此将可能引起超乎想象的反响。

  据说,世界级明星成龙也将参与其中,更加受到关注。成龙将来韩参加29日在京畿道高阳市韩流坞举行的“韩流坞START FESTIVAL”,在此次访韩期间,他将与韩国的顶级明星们共同录制专辑。成龙将担任这张专辑的制作总监,为保持韩国和中国更加紧密的关系,并成功推进此次活动增添巨大的力量。

  由于韩国明星的海外活动变得非常活跃,所以邀请他们参与活动并非易事,但由于悼念专辑和演出的宗旨非常好,明星们欣然接受邀请参与录制。这一消息是随着在举行国际电影节的法国戛纳,明星们接连欣然接受邀请而首次传出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