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以生命的名义》抗震救灾节目30日成都举行

    即日起,搜狐联合四川卫视征集网友祝福、抗灾英雄礼赞等内容,点击参与

   《以生命的名义》抗震救灾晚会直播地址

  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四川电视台、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承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本月30日晚在四川成都举行。届时,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搜狐网、全国音乐电台联播网(岷江音乐台等)、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神韵在线等40多家媒体现场同步直播。当天特别节目预计从晚上8点开始,长度约为3小时。晚会主持人由濮存昕、宁远(四川电视台)、许戈辉(凤凰卫视)担任。

  《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将以中华民族在面临巨大灾难时所凸显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主题,展现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里,党中央、国务院、各级政府和普通民众,迅速反应,万众一心,展开的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大营救;大力讴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医护人员、志愿者等方方面面的人员在此次抗震救灾中,众志成城、不屈不挠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四川人民在灾难中自强不息的坚强意志。

  《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还将表达四川人民对来自四面八方援助的感恩之心。爱心,让这个世界充满了力量!四川人民在擦干泪水后,一定会以自强不息,毅然前行的勇气与信心重建美好家园!

  目前,从内地到港台到国外已有60多位艺人表示愿意参加《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为灾区人民加油助阵,并同时希望到灾区看望受灾群众,身体力行的做一些公益活动。这些演艺界的人士,截止5月26日12:00,具体有:来自内地的濮存昕、陈道明、冯小刚、葛优、潘虹、杨立新、王姬、蒋雯丽、孙楠、韩红、汤灿、张也、张迈、韦唯、刘媛媛、李丹阳、陆毅、胡彦斌、甘萍、谢娜、袁泉、赵薇、胡兵、满江、容中尔甲、郭容、霍勇、马梓涵、李易峰、沙都阿洛等,来自香港的成龙、刘德华、张学友、谭咏麟、黎明、郑秀文、许戈辉、陈鲁豫、窦文涛、黎姿、陈晓东、许志安、杨千桦等,来自台湾的吴宗宪、王力宏、孙燕姿、陶喆、任贤齐、张惠妹、林志炫、许如芸、赵文卓、信、蔡健雅等,来自韩国的李贞贤,来自英国的罗伦,以及川籍明星张国立、廖昌永、郭峰、陈晓涛、陈小艺、李佳明、岳红、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张杰等。

  另外,来自不同领域的爱心人士也能通过此次特别活动,表达他们的一份爱心和祝愿。

  其他信息:

  1、本次特别节目已确定现场热线和短信号码,全国及海外观众可以通过这些通道与节目现场取得互动。

  现场热线号码是118114,国内观众可以直接在当地拨打,国外及境外观众请加区号86-28拨打:118114。5月28日起开通。

  现场短信号码是:编辑短信68发送到10668888,表达您的心意,传达您的祝福,寄托您的哀思。

  本次现场热线和统一短信,均只收基本费用,免收增值费。

  2、本次特别节目现场不对外售票。请欲到现场的广大观众和热心人士,通过电视和公布的热线电话、统一短信、网络留言等方式与节目取得互动。

  四川电视台文艺中心

  2008年5月26日

   观看四川卫视24小时抗震救灾直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