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关心妍拍摄前卫唱片封套 有时尚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05月26日香港讯)关心妍(Jade)的新大碟《Jade.i》将於明天推出,大碟以《Jade.i》为名,包含了很多意思,国语发音是“最爱”,今次碟内十首新歌都以“爱”为主题,另外已是Jade推出的第九张个人大碟,而“i”正是26个英文字中排行第九,她说:“出道至今已差不多七年了,今次推出第九张唱片,我希望能够各方面都能够参与,所以今次由拣歌、歌词到唱片封套,我都给了很多意见,《Jade.i》就是我和公司一同构思出来的,希望歌迷能感受到我曾经历的爱。”

  新碟保留JC风格

  曾和Jade共事的人和朋友,都知道她是一个很饮水思源的人,但今次拍摄唱片封套,Jade也特别向公司提议名摄影师JC(郑智聪)的徙弟操刀,因之前与JC合作无间,虽然对方已因癌症逝世,但Jade仍希望保留其风格在唱片内:“拍摄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惊喜,我从来未试过这样的形象,感觉很前卫、很有时尚感,我很钟意!”而摄影师和形象指导亦要求Jade做出不同的表情及动作,Jade说:“为了带出爱不同的感觉,我要跳弹跳足一小时拍摄,另外还要喊,摄影师希望我能够慢慢喊出来,表达出我对爱的体会。”今年Jade会以事业为重,即将为新大碟宣传及筹备十一月的演唱会:“心情非常紧张,已开始健身备战,每星期上唱歌堂和学乐器,希望到时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演出来,因为自己已四年没有开演唱会了,不想观众及歌迷失望,所以今次一定要做到最好呢!”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