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艺术人工会宣布罢工结束 与MBC电视台达成一致

艺术人工会罢工活动
艺术人工会罢工活动

  搜狐娱乐讯 韩国艺术人工会在26日下午与MBC电视台最终达成一致,宣布罢工结束。而随着罢工的结束已经中断两天拍摄的电视剧《李祘》也在26日晚重新开始了拍摄。据悉《李祘》剧组在罢工进行时就已做好了随时开拍的准备,因此才能在罢工结束后立即重新开拍。

    韩国艺术人工会从去年11月开始就向MBC电视台提出了演员酬劳提高8%,歌手酬劳提高17%的要求,在历时半年的谈判后涨薪要求没有得到满足的艺术人工会在25日宣布进行罢工。在罢工开始后的26日MBC电视台方面与韩国艺术人工会举行紧急协商,终于在26日下午就薪酬上涨等问题达成了一致。

    至此韩国艺术人工会已经成功的让KBS电视台与MBC电视台同意了提高酬劳,而对剩下的SBS电视台,艺术人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与MBC电视台的协商结束后就将开始与SBS进行协商,虽然SBS电视台规模要比其他两家电视台小,不过盈利却非常可观。因此向SBS电视台提出的提高薪酬比率也不会比MBC低。”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