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丽珍大方承认与才子潘源良复合 称感情很好

  

  新近出版的《明报周刊》披露,李丽珍与20多年前的情人、著名填词人潘源良复合,她大方承认说:“我可以说我们感情是很好。”

  同看首映式被拍

  5月16日,李丽珍和潘源良一起出席新片《青苔》的试片场,当时李丽珍牛仔服出现,精神状态良好,而陪伴在她身边的就是著名填词人潘源良,在候场时,不少观众对两人议论纷纷,但两人不理旁人目光,男方还大方揽女方腰,态度亲密。

  大方承认恋情

  事后,周刊记者致电李丽珍求证,李丽珍透露两人在一起已久:“已经两年多了,(对他印象如何?)一直也很好,就是他好,我们才会在一起……(有否计划结婚?)没有哦,你问他啦,我是暂不会想这些。(开心?)…OK啦,不OK也不会一起啦!我可以说我们感情是很好。”至于多年后,经历过这么多复杂人生,为何会再走在一起,李丽珍就说“真的不懂讲”。

  多年前有过一段情

  其实,李丽珍这次与潘源良可以称为复合。

  1986年,结婚才三年,身为编剧和填词人的潘源良首次执导爱情片《恋爱季节》,邀请李丽珍和黄耀明拍摄。当时李丽珍的男友是狄波拉的弟弟柏德烈。但两人拍戏期间日久生情,更有消息说,潘源良甚至跟太太表明心迹,请求成全。潘源良给林子祥写的《最爱是谁》,又指正是当时感情备受煎熬的写照。

  因为当时潘源良的已婚身份,所以虽然两人没有正式承认恋情,但李丽珍还是被指为破坏婚姻的“狐狸精”,直到李丽珍移情漫画家,这段感情才告终结。而潘源良最终也与太太离婚。

  才子潘源良

  潘源良是香港著名填词人,与另一填词人潘伟源在上世纪80、90年代合称香港词坛的“二潘”。多年来作品包括《最爱是谁》、《爱情陷阱》、《抱紧眼前人》、《容易受伤的女人》。后担任有线电视及商台足球评述员,离婚后的潘源良,2002年与一起主持足球节目的女主持陈欣欣擦出爱情火花,但2005年分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源良 | 李丽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