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红沙发音乐城》初排 郑渊洁忙赈灾电话送祝福

  以“皮皮鲁”和“鲁西西”为主要人物创作的童话剧《红沙发音乐城》,21日上午在排练厅进行初排。最近忙于赈灾活动的原著作者“童话大王”郑渊洁,由于分身乏术没有办法到场观看,但还是在排练结束后与剧组人员通电话了解情况。

此前已捐助出33.5万版税,亲自监护五万袋干吃面运往四川灾区,又捐献了一万本《皮皮鲁总动员》的“童话大王”郑渊洁,还将于近期奔赴灾区,与那里的孩子进行面对面的心理抚慰,郑渊洁说:我认为灾区的孩子此刻最需要的是心灵的慰藉,而阅读童话是心理治疗的灵丹妙药。

  据悉,中国儿艺将在“六一”期间在中国儿童剧场上演曾经于去年11月赴四川绵阳演出的经典童话剧《马兰花》,并再次开启“天使之爱”公益箱为灾区的孩子祈祷。而《红沙发音乐城》结束8月在北京的演出之后,不排除赴灾区为孩子们演出的可能。 (李心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渊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