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重返社交圈 与经纪人相恋获家人许可(图)

  搜狐娱乐讯 如今在努力树造形象的布兰妮,不仅忙着恢复她昔日歌坛天后的身份,也在主动多花时间陪在孩子身边。布兰妮的生活逐渐趋于稳定,阔别名人社交圈数日的她,受邀出席了著名设计师Christian Audigier的50岁生日派对,作为她重返社交圈的首次亮相。

布兰妮与经纪人在派对上有说有笑 心情甚好
布兰妮与经纪人在派对上有说有笑 心情甚好
布兰妮心情大好 模仿朱丽亚-罗伯茨
布兰妮心情大好 模仿朱丽亚-罗伯茨

  身穿黑色裹胸连衣短裙的布兰妮看上去健康而充满活力,整晚都与身边的朋友有说有笑,再现其派对女王的魅力。早前与布兰妮在海滩上亲密游玩的经纪人Jason Trawick陪同布兰妮出席了当晚的派对,席间两人一直贴身而坐,Jason更是不时逗得布兰妮大笑。在布兰妮与经纪人Jason传出绯闻之后,布兰妮的老爸不仅没有反对二人来往,反而称赞Jason对布兰妮造成了积极的影响,认为Jason将会是非常适合布兰妮的男人。

  生活和事业都有了起色,布兰妮的心情自然也好了许多。出演过喜剧之后的她还特意模仿朱丽亚-罗伯茨《名利场》杂志的封面,一展其幽默搞笑天份。看来一向对坏男孩情有独钟的布兰妮如今终于发现了好男人身上的独有魅力,以及对方带给自己的神奇改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罗伯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