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苏醒:抗震救灾,我们“80后”和你在一起(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6日下午,内地乐坛新人王苏醒(博客)携个人最新赈灾公益歌曲《我们在一起》(《We Are Together》)作客湖南卫视特别音乐节目《爱心唱响》,与主持人杨乐乐一起畅聊音乐以及在这场抗震救灾的战斗中,“80后”表现出来的坚强和勇敢。

  《爱心唱响》是湖南卫视在震灾期间开辟的一档全新音乐节目,节目开播以来,得到了全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收到了众多知名艺人和音乐爱好者为抗震救灾而创作的公益歌曲。作为“80后”的优秀代表,本期节目请来了新生代人气歌手苏醒,节目中,苏醒表示:“我们‘80后’已经逐渐成长和成熟,我们也跟先辈一样,为了祖国随时都会挺身而出,在任何有需要的时刻,我们始终都在一起。”说到《我们在一起》(《We Are Together》)这首公益歌曲,苏醒说地震发生以来,自己一直都在尽最大的努力积极为灾区做贡献,除了捐款和参加赈灾晚会外,作为歌手,最实际的就是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鼓舞每一个灾区的人们。据苏醒本人透露,这首为赈灾而特别创作歌曲由他本人作词作曲,是利用参加赈灾晚会的空隙时间连夜写出来的,希望这首歌曲能给大家带去一些温暖,给那些受伤的心灵以抚慰,同时也借助这首《我们在一起》(《We Are Together》)呼唤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抗灾救灾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