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埃里克·里夫利加入《24小时》

  本报讯

  徐佳据《好莱坞记者》报道,《24小时》第7季的两小时先行篇正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为了剧情需要,托尼·托德和吉尔·贝洛丝和埃里克·里夫利将加入到全新的“反恐”阵营中来。

  福克斯表示,这两小时先行篇预计在今年秋季播出,而第七季的整篇仍将在明年1月回归。
先行篇中,杰克·鲍尔四处漂泊,希望能找到安身之所,结果来到了非洲,并且卷入了一场军事行动中,之后他被召回了美国华盛顿,新总统上台,并且他将要接受法庭的审判。

  在《绯闻女孩》中有上佳表现的埃里克·里夫利将扮演总统之子,托德饰演一名非洲独裁者;而贝洛丝则是一名联邦官员。

  WWW.WHY.COM.CN 本网站使用 Iguard 网站防篡改系统

  Copycenter@2002-2008 上海点康新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东湖路17号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045678 传真:(021)54670135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 | 贝洛 | 里夫 | 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