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明星寄往灾区的“家书”

  汶川地震发生后,当地群众的身心都遭受了巨大的创伤。为此,全国各地的人都不约而同地伸出援手,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减轻他们的痛苦。

  日前,不少演艺界的明星都亲自写信慰问受灾的群众,为他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


  林心如致郭慧群:别对未来失望

  背景:郭慧群,35岁,男,家住德阳绵竹汉旺镇。做了气管切开术,不能说话。病历上写着,被掩埋两天多后获救,诊断双下肢骨筋膜室综合征(双脚坏死),已做双下肢截肢,还患有肾功能衰竭。

  一想到你因为做了气管切开手术而不能说话,救出时因双脚坏死而不得不做了截肢,眼泪怎么也止不住,一下涌了出来。你真的很坚强,好想到现场去,我想要跟你说,活着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看看天依然那么蓝,树依然那么绿……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辜负上天给你的生命,你能做的事情还很多,不要对未来失望。相信自己,也相信我们会在你身边一直帮助你,你的人生依旧会精彩灿烂。

  范冰冰致陈兴林:亲人的爱伴你成长

  背景:陈兴林,北川中学高二3班学生。被转移到绵阳后一直在联系住在北川小坝的父母,但至今没能联系上。

  我愿意尽我所能帮助你恢复对生活的信心,继续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相信这次不平凡的经历会让你变得更成熟、更坚强,对生命更加充满期待和热爱。知道你的爸爸妈妈还没有联系上,但你要记住,无论他们在什么地方,在什么环境下,最大的心愿就是你能健康地成长和幸福地生活。而你勤奋努力地学习,成为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才,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我们的国家是一个大家庭,会有亲人的爱陪伴你成长。

  曾黎致陶小玲:你让所有人看到生命的奇迹

  背景:陶小玲,在德阳绵竹汉旺镇打工,震后两天获救。患挤压综合征,病情危重。

  可以和一位这么勇敢的女孩交流,我感到很荣幸!你坚强的意志让我震惊,更让我感动。你顽强的意志力让所有人看到生命的奇迹。希望你在这段时间专心把病养好,尽量不要去想伤心的事情。虽然灾难造成的伤害我们改变不了,但我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去改变命运的安排。

  周星驰致刘虹利:一切都会好起来

  背景:刘虹利,18岁,女,德阳市绵竹东汽中学高二1班学生。急性肾功能衰竭,心衰,做了右下肢切开减压手术,腿有希望保住。

  刘虹利同学,坚强!一切都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虹利 | 郭慧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