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翔:我想看看自己的本色表演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出品、顾筠执导的奥运纪实电影《筑梦2008》日前结束了全部拍摄。5月24日,刘翔于鸟巢获得了“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110米栏的冠军后,接受顾筠采访时笑言,他非常想看看自己这部电影处女作。

  5月24日晚,刘翔以13秒18获得“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110米栏的冠军。赛后,刘翔感言:“这些天抗灾的新闻给了我很大的震撼,我觉得民族的凝聚力是比任何力量都强大的,这种力量也激励了我。”顾筠则介绍,《筑梦2008》同样是一部讲述民族凝聚力的影片。影片以“鸟巢”的建设为核心,通过四条线索,用丰富鲜活的人物和细节,编织出一幅中国人民共筑奥运梦想的动人图景,而刘翔和他的训练恰巧就是影片中的一条线索。

  刘翔透露,自己平时也很喜欢看电影,但从没想过会演电影。另外,在获悉该片6月底会在全国的大银幕上映时,刘翔觉得挺新鲜。对于自己的表演,刘翔笑言:“我哪有表演,我训练时,剧组就在一边拍摄,我以为他们就是拍摄一些训练素材,没想到真剪辑到影片里了。如果这叫表演的话,那就叫本色演出吧。”

  但顾筠表示,刘翔的片段是本片中非常华彩的一个段落,“全片中刘翔所占的比例并不多,但他无疑是本片中名副其实的大明星了。这部影片中没有人在表演,展现的都是生活工作中最真实的一面,不过观众对刘翔的关注自然要比别人多,这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顾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