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冰冰上海传递圣火 作公众人物起良好表率(图)

  昨日,上海火炬传递现场的道路两边人头攒动。很多人打出了关注四川、关注灾区的标语,李冰冰在众人的注视下引燃了手中的火炬。

李冰冰爱心传递火炬
李冰冰爱心传递火炬

  “我一直很希望能为2008年北京奥运做点贡献。”身为演艺明星的李冰冰与奥运结缘甚早。作为华表影后,一直以来,李冰冰以自己精湛演技,以及对公益事业的热情,赢得了人们的尊重,成为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个人表率。“这次火炬传递包含了更深的意义,我相信我们每个人不仅是带着激动的心情来传递火炬,更是带着一份爱心、一份责任来传递,我们传递圣火的同时,也要将爱心传递到四川地震灾区的人群中,希望他们能够排除万难,重建家园。

  李冰冰同样是用行动来证明她的爱心,在火炬传递之前李冰冰就为四川地震灾区捐出30万元,同时,还一直在向她代言的品牌进行募捐,目前募捐的总金额已达千万。李冰冰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有义务更有责任尽我最大的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